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

槟城 Eco Gallery @ Eco Meadows-怡保之记

今天比平时还要早。就为了驰名的ah khoon 卤面。早早就出门前往北海去!
我的专属司机! ^^

吃完了他最爱卤面!我们前往simpang ampat 的eco world gallery @ Eco Meadows寻找花海的影子。我们是通过Facebook知道花海的存在 =)
资料来源:Penang Holiao 槟城好料


整个Panorama
与他的合照

去了Eco Gallery 后,我们往南部去。下一站,怡保! 去怡保,最主要是找吃。随便休息一下 =P
在怡保一定要和白咖啡! White coffee! 由于天气太热了,我们选择打包带走。在那喝好像比较值得。好像比较大杯。哈哈。这样一包RM2.00。不会很贵。我们是在南香咖啡店(nan heong)的对面那间买的。味道也很好喝!
Ipoh white coffee

接着,我们就去买盐焗鸡! 我最爱的盐焗鸡!
香喷喷的盐焗鸡

买了盐焗鸡,我们去一家有买潮州糕饼的店-钟汉元(Ching Han Guan)。我姑姑吃了一直念念不忘的潮州核桃软糕。她千交代万交代一定要买回去给她吃。同时,我也买了好吃肉丝莲蓉饼。我忘了买蛋黄肉丝饼。

姑姑念念不忘的潮州糕。
肉丝莲蓉饼

Google Map: https://www.google.com/maps/@4.5873115,101.0828645,17z

盐焗鸡的店和买饼的店可以走路就到。把车停在parking lot就可以在那找美食(芽菜鸡,豆腐水,盐焗鸡,kaya puff) 都在同一个街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